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言称微软想在iOS上用浏览器部署通行证业务

时间:2020-10-11 16:52: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Xbox老大Phil Spencer的说法,微软计划使用“直接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在iOS设备上应用Xbox游戏通行证服务。

根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有“两个人直接听到了(Spencer说的)这番话”。Xbox老大表示游戏通行证业务“肯定要上iOS”,公司目前正在探索使用网页浏览器使这项订阅服务登陆苹果设备的可能性。

苹果最近升级了iOS应用评估指南,阻止像游戏通行证和xCloud这样的业务登陆iOS平台。重新修订的指南中表明,在iOS应用商店里发布的任何串流服务都必须参与苹果应用商店的经济系统方可使用。

对微软来说,这意味着需要给Xbox游戏通行证里拥有云串流支持的每一款游戏单独发布一个iOS应用,对现有的150款支持云串流的游戏数量来说,其工作量无法估计。

在最近接受CNBC的访谈时,Phil Spencer表示他对微软和苹果最终达成共识很有信心,但也批评称苹果的新指南将会“给顾客带来不好的体验”。

传言称微软想在iOS上用浏览器部署通行证业务

如果微软推行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意味着要明着绕开苹果应用商店的限制,苹果方面应该也会有所动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