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高管:70美元次世代游戏是例外 我们将以玩家为中心

时间:2020-10-08 08:52:0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次世代主机很快将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画面,更大的世界,以及…飞涨的价格。目前已经有多个发行商选择了次世代版本游戏涨价,比如《NBA 2K 21》、《使命召唤17》、《恶魔之魂重制版》等都是70美元。这其中索尼可谓是主要推手,多个PS5游戏的定价一度达到了70美元/80欧元,这可能会导致其他厂商跟着效仿。对于涨价潮,微软在这件事情上会跟进吗?

Xbox高管:70美元次世代游戏是例外 我们将以玩家为中心

近日Xbox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在播客节目上暗示,他们可能不会介入70美元定价潮,或者说,至少最近他们是“以玩家为中心”,每个游戏的定价要看具体游戏而定。

“我认为你在业界看到的(涨价)事情有一些知名例外,比如《刺客信条:英灵殿》、《赛博朋克2077》、《尘埃5》等都是60美元标准价,所以我并没有看到你说的情况。有一些你已经看到的游戏例外,特别是体育游戏,他们在次世代主机发售前就推出了,因为他们不支持智能交付,他们包含本世代,而且向你收取更多的费用,所以这里面有点复杂。

这是不同的策略,他们显然有权在他们自己的产品和定价上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但我们在定价上真的以玩家为中心。我想说第一就是智能交付,但最重要的是,你能在首发当天就能在Game Pass里游玩我们所有的游戏,所以如果它们被包含在你的Game Pass订阅中,定价还那么重要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