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主办人重申:几年前发售的游戏也能在今年获奖

时间:2020-10-07 16:23: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到了年底,会有很多年度游戏奖项发布。一般来说,我们认为的年度游戏大奖是在这一年中发售的游戏之间进行一个评比。不过,最大的年度游戏奖项TGA似乎不再打算遵从这个标准。

在TGA主办人Geoff Keighley接受广播采访时对这项大奖的投票流程进行了一些解释。虽然TGA已经举办多年,但Keighley还是强调他并不决定哪些游戏会被提名,他只是这个节目的脸面而已。TGA所有奖项里的游戏都是由很多参与者和媒体通过更大的投票环节选出来的。

随即有问题称,如果一款没有在今年发售的游戏突然变得非常流行(比如《Among Us》和《黑帝斯》),那么TGA会持怎样的态度。Keighley重申,这其实是一项一直都有的规则了,像那些在几年前发售的游戏,是绝对有资格参加今年评选的。“如果大家决定《Among Us》是2020年最佳游戏之一,虽然它是2018年发售的,但我也完全没有异议。”

Keighley进一步说明,表示游戏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成长和变化,如果有一天一款游戏连续两年夺得TGA大奖的话也不奇怪。“我们的大奖现在有点像艾美奖差不多。《绝命毒师》可以连续两年获奖,因为它有好几季,对吧?那如果《堡垒之夜》的表现一直比别的游戏好的话,那为什么不能连续获奖呢?”

TGA主办人重申:几年前发售的游戏也能在今年获奖

今年的TGA大奖将在2020年12月10日举行颁奖典礼,获奖游戏提名将在11月公布,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