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官宣国产Model 3降价:补贴后降至24.99万元

时间:2020-10-01 16:19: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与之前的传闻完全一致,特斯拉方面近日正式宣布,对国产Model 3进行降价。

从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的情况看,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降幅超过4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

特斯拉官宣国产Model 3降价:补贴后降至24.99万元

在这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售价是29.18万元,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是34.41万元。

更新后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获得了20公里以上的有效提升,国标工况法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8km,最高时速 225 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5.6 秒。享受同等的整车质保和电池质保—4年或8万公里/电池质保,8年或16万公里。

特斯拉官宣国产Model 3降价:补贴后降至24.99万元

目前特斯拉并没有说明对老用户有如何补偿

对于此次降价,官方没有说明具体情况,按照之前的消息看,中国制造Model 3是使用了宁德时代电池,其中磷酸铁锂电池不含镍和钴,这是传统NMC或镍锰钴电池中最昂贵的两种成分,所以这也促成了售价的调整。

面对调整后的国产Model 3,你觉得价格怎么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