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官宣:8K分辨率 支持5G

时间:2020-09-23 11:47:1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9月23日)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的另外一款“超大杯”产品即将来袭。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8K电视,9月28日重磅登场。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官宣:8K分辨率 支持5G

与之前的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相比较,此次最大卖点就是8K和5G了。雷军表示:“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为下一个5年而来。”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官宣:8K分辨率 支持5G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不仅具备8K分辨率,还支持5G网络。这也是小米首款8K电视。官方宣布,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带来了目前最先进的显示技术之一:Mini LED,它实现了画质的突破性提升。

Mini LED又名“次毫米发光二极管”,意指晶粒尺寸约在100微米的LED。

Mini LED显示屏拥有更好的演色性,并具有可比拟OLED自发光的高对比效果,其厚度也趋近OLED,更具有异型切割特性,搭配软性基板亦可达成高曲面背光的形式。

能耗方面低于OLED产品20%-30%,反应时间快于OLED,使用温度也宽于LCD和OLED。

总体来说,Mini LED拥有媲美OLED的画质、低能耗、可塑性,同时不会出现OLED目前还存在的“烧屏”问题。

除此之外,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还采用了8K分辨率,官方称下个五年8K将是标配,8K电视一如当年的4K电视,正处于普及风潮前夕,小米电视想做这场普及风暴的急先锋。这款新品将于9月28日登场。

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官宣:8K分辨率 支持5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