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绕晕了?XSX开通预购后 X1X的销售排名上涨750%

时间:2020-09-23 07:37:2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在次世代主机上糟糕的命名方式已经给普通消费者带来了消极的影响。近日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在亚马逊上开放了预购,让人意外的是,亚马逊上Xbox One X主机的销售排名上涨了750%。

绕晕了?XSX开通预购后 X1X的销售排名上涨750%

据VGC报道,根据亚马逊Movers and Shakers页面统计,在XSX开放预购后,Xbox One X主机的销售曾一度相比前一天上涨了747%,销售排名从昨天的1685上升到317名。

绕晕了?XSX开通预购后 X1X的销售排名上涨750%

亚马逊的Movers and Shakers页面比较了过去24小时内单位销售额的最大增长,而畅销榜列表则显示了在较长时间内收到单笔订单最多的产品。因此,Movers and Shakers的数据对于观察人气的实时增长是有用的,但并不一定意味着实际销售的可观数量。

Xbox One X销量的增长可能要归结为微软对新主机的市场宣传,而消费者们决定通过入手本世代硬件来进入微软的硬件生态系统。当然也有可能是玩家自己搞错了名字,把XSX和X1X弄混了。

绕晕了?XSX开通预购后 X1X的销售排名上涨750%

Xbox的次世代命名规则此前已经被业内多名开发者批评,因为命名太像仍然销售的本世代主机。

网友Alerts调侃说:“老实说,微软本应叫它Xbox 6。PS5还是Xbox 6?你可以想像想买主机的父母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也有网友表示,考虑到这是微软第四代主机,严格来说,应该叫Xbox 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