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CEO确认将继续收购并扩充Xbox游戏工作室

时间:2020-09-23 05:51:37
  • 来源:cne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微软通过75亿美元收购ZeniMax Media获得5家游戏开发工作室,其中包括玩家非常熟悉的欧美RPG开发商Bethsda。此举为Xbox品牌在今后的竞争中增添了强劲的力量。虽然75亿美元的收购额已经突破游戏行业的收购记录,不过看起来微软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微软CEO确认将继续收购并扩充Xbox游戏工作室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谈到了收购Bethsda以及此举对微软未来的意义。纳德拉说,他相信软件将是微软前进的关键。因此,尽管Bethsda加入了微软,并将Xbox游戏工作室总数提升到23个团队,但纳德拉似乎并不认为这是微软的最后一次收购。

纳德拉在回顾Bethsda和微软过去的历史时表示:“我们会一直寻找目标、使命和文化具有共性的地方。”“我们总是希望在有意义的地方实现非有机增长。”

微软CEO确认将继续收购并扩充Xbox游戏工作室

包含最近被收购的Bethsda在内,目前微软旗下Xbox游戏工作室阵容已经达到23支。此前华纳准备出售游戏部门时,据称微软也是潜在买家之一。考虑到微软公司的体量和手头充裕的资金,继续发动“钞能力”增强自身的游戏竞争力,几乎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了。对于玩家来说,可以通过低价的XGP第一时间游玩到这些大作,也是一件美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