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驳斥苹果“诉讼是营销活动”说法 否认玩家兴趣暴跌

时间:2020-09-21 08:57:03
  • 来源:PCGamer
  • 编辑:liyunfei

之前苹果公司声称,Epic的诉讼只是为了重振人们在iOS上对《堡垒之夜》日渐低迷的兴趣,这可以被看成是一种营销活动。针对苹果的这个说法,Epic给予了反击。

Epic驳斥苹果“诉讼是营销活动”说法 否认玩家兴趣暴跌

在最新提交的对苹果初步禁令请求的回复中,Epic否认了“2019年10月-2020年7月期间,用户游戏兴趣下降70%”的说法。Epic表示苹果使用的是谷歌搜索数据,该数据始于10月份发生的“一周激增”,当时正值一个流行的游戏事件。Epic CEO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说:“苹果称玩家对《堡垒之夜》兴趣下降的说法是不真实的。事实上《堡垒之夜》用户在此期间有所增加。据开发商提供的用户参与度数据显示,同期该游戏的日常活跃用户增长超过39%”。

Epic还否认了其他的一些指控。Epic表示苹果关于删除Epic应用程序有助于维护用户安全和隐私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苹果并未提及《堡垒之夜》的直接支付和游戏内更新系统存在任何“安全问题”。Epic表示这款应用多年来一直在使用游戏内更新,没有引发任何异议。

苹果声称Epic违反了2018年与索尼达成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实现跨平台游戏的协议,这也引发了分歧。Epic指出索尼在2018年9月启用了跨平台游戏功能,《堡垒之夜》是最早使用的游戏之一。

Epic驳斥苹果“诉讼是营销活动”说法 否认玩家兴趣暴跌

苹果试图指责Epic自己的市场“向用户和开发者收取佣金”,类似于它自己的IAP系统,Epic对此也加以反驳。备案文件称:“Epic Games商店为开发者提供了苹果没有的选择,他们可以使用该公司的支付处理器进行应用内购买,也可以使用其他支付系统,而无需向Epic Games支付任何费用。”

与此同时,Epic也提到苹果声称它在时代广场和洛杉矶现场自费放置《堡垒之夜》广告牌的问题,称这让Epic从中受益。Epic声称广告牌积极促进DJ Marshmello在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上的演唱会播放列表的可用性。

Epic驳斥苹果“诉讼是营销活动”说法 否认玩家兴趣暴跌

关于苹果终止Epic对开发人员计划的访问权问题,Epic声称“正按照最高法院指示,Epic有权采取行动:拒绝遵守反竞争合同条件”,并且苹果“没有有效的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