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信心满满:PS5发售时的备货量会超过PS4

时间:2020-09-18 11:28:44
  • 来源:华盛顿邮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索尼公布了PS5的售价与发售日,让全球玩家激动万分。但今年疫情严重,索尼是否准备了足够多的库存,满足首发时的需求?

索尼信心满满:PS5发售时的备货量会超过PS4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索尼CEO吉姆·瑞安(Jim Rya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尼的供应链不存在问题,PS5发售时的备货量将会超过PS4。作为参考,2013年PS4发售时前两周卖出了210万台,发售日至当年年尾的总销量为450万台。

不过瑞安也承认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索尼此前对市场的供需关系没有一个明确的判断。“供应方面的情况不明,市场情况会是如何?商店会开门吗?人们被允许出门吗?今年确实非同寻常,但这也坚定了我们的决心,我们在年初确定的道路是正确的。”

索尼信心满满:PS5发售时的备货量会超过PS4

除此之外他还透露,PS5系列的价格实际上在今年初时便已确定。现在大家看到的售价,并不是依照微软Xbox Series X/S的定价调整而来。瑞安还强调PS5不会很快过时,玩家买的新主机在未来几年内都不会落伍。

PS5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