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索尼克周年纪念图书公开 定价50美元明年6月发售

时间:2020-09-15 14:28:0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刺猬索尼克”即将在明年迎来诞生30周年纪念,世嘉也为此准备了一系列的周边产品,服饰、收藏品之类都将被提供,世嘉还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公开更多的信息。

索尼克周年纪念图书公开 定价50美元明年6月发售

名为《Sonic Encyclo-speed-ia》的纪念图书现已正式公开,这可以看做一本“刺猬索尼克”的百科全书,探讨了过去30年间每一款索尼克游戏的内容细节。目前该图书已在亚马逊开启预购,售价49.99美元,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发售。

索尼克周年纪念图书公开 定价50美元明年6月发售

除了书籍之外,Funko 和杰克仕太平洋也将推出新的索尼克玩具和公仔,King Ice 正打造索尼克系列收藏版服饰据7月份发行的欧洲授权手册显示,除了周边商品和合作品牌授权之外,世嘉还计划在2021推出新游戏和其他数字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