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知名虚拟偶像羁绊爱首个VR旋律游戏公开 10.13日登陆Oculus

时间:2020-09-14 17:39:4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虚拟油管主播偶像的鼻祖、傻傻萌萌的羁绊爱如今已经有了430万粉丝,以她为主角的首个VR旋律游戏《Kizuna AI - Touch the Beat!》公开,预定10月13日登陆Oculus平台,敬请期待。

知名虚拟偶像羁绊爱首个VR旋律游戏公开 10.13日登陆Oculus

·与老牌虚拟偶像初音未来不同,2016年诞生的羁绊爱的发源地来自油管主播,被精心设计的爱酱胸前绣花为AI的A,衣服稍短露出肚脐和小蛮腰,背后有着束腰的腰围,发箍为粉红色的心形。发色为棕色,用粉色挑染,带有一些未来感,甚至有点像V家的虚拟歌姬人物形象。

而且作为一个AI人工智能绊爱却一点也不聪明,还经常做出一些“二货”智障表情,所以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作“人工智障”,也因此更加受到粉丝的喜爱,一直领跑多如牛毛的虚拟油管偶像界。

·羁绊爱首个VR旋律游戏名为《Kizuna AI - Touch the Beat!》,这也与爱酱的经历有所关联,毕竟爱酱曾经多次参加大型演唱会,音乐功底已经相当深厚,《Kizuna AI - Touch the Beat!》由Activ8 Inc. / Gemdrops, Inc.开发,登陆Oculus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再次拿起你积满尘灰的VR眼镜了。

知名虚拟偶像羁绊爱首个VR旋律游戏公开 10.13日登陆Oculu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