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锤哥大赞《雷神4》电影剧本:比《雷神3》还棒

时间:2020-09-14 09:28:0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雷神4》的开拍越来越近,《雷神》系列男星“锤哥”Chris Hemsworth最近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导演Taika Waititi编写的电影剧本,喜爱程度超过了《雷神3》。

锤哥大赞《雷神4》电影剧本:比《雷神3》还棒

在接受波兰媒体Elle Man采访时,Hemsworth说:

“我不能透露剧本的任何细节,但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会说读《雷神4》的剧本,我获得的乐趣超过了《雷神3》,这也说明了这个电影非常棒。

在读了剧本之后,我想说我非常兴奋。可以肯定的是,在制作过程中,将会有大量的爱和闪电。非常高兴,在《复联4》发生的一切之后,我仍然是漫威宇宙的一部分,我们能继续索尔的故事。”

《雷神4》原计划于2021年上映,但看起来这部电影已经被延期了多次。目前这部电影暂定于2022年2月11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