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主机版将支持飞行摇杆

时间:2020-09-13 14:11: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A Motive之前曾宣布《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PC版本将支持飞行摇杆,但并未宣布主机版本的情报。今天,EA Motive《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创意总监Ian Frazier宣布,本作的PS4和Xbox One版将支持飞行摇杆。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主机版将支持飞行摇杆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在游戏发售后立即发布补丁,通过补丁来支持飞行摇杆。喜欢这种操作模式的玩家可以在《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中好好爽一下了。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还将在PC和PS4平台上获得VR支持,届时使用飞行摇杆和VR相结合将会获得非常强大的沉浸式体验。另外本作可供探索的地图和场景很多,可供选择的太空战机也有不少。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于2020年10月2日发售,目前尚未公布次世代主机支持,届时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会不会提供次世代增强画质。

0
7.2
已有1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