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官宣 爱奇艺独播

时间:2020-09-09 14:48:2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播出后热度很高,观众们对第二季更加期待。今日(9月9日)爱奇艺官方微博放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宣传海报,宣布铁三角重聚,重启第二季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具体开播时间未定,应该是在2020年内。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官宣 爱奇艺独播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官宣 爱奇艺独播

《重启之极海听雷》一共有72集,分为两季,第一季已于今年7月16日开播,共32集。第二季被删掉了6集,将有34集。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结尾留下了诸多悬念待揭秘,吴邪欲下死当区获取三叔消息,胖子为情所扰陷入迷局,小哥雷城探索迷雾重重等等,铁三角几时再聚会?这些都要等到第二季才能知道,期待尽快定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