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降低难度支持网络联机

时间:2020-09-04 06:26:26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晚上的超级马里奥35周年迷你直面会上,任天堂公司发布了面向Switch平台的游戏作品《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 )》。本作是根据WiiU平台2013年发售的《超级马里奥3D世界》进行强化的版本,到底有哪些方面的改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预告片:

2013年在WiiU平台发售的《超级马里奥3D世界》最大特色是支持最多四个玩家一起游玩,全新加入的猫咪服装所带来的新玩法也让人记忆深刻。在这一次的《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中加快了角色们的移动速度、增长了猫咪状态下趴墙和空中跳跃的滞空时间,操作难度上相比原版应该是会有所降低。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降低难度支持网络联机

随着疫情在全球仍然尚未结束,这一次《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也改进了联机方式,新增通过网络进行多人游戏的功能,这样一来想要好友协助游戏就不必在聚集到一起才行咯!与《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同日发售的还有两款全新的马里奥系列Amiibo。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降低难度支持网络联机

有关《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新增加的“酷霸王之怒”部分,任天堂还保持神秘尚未公布具体内容。

《超级马里奥3D世界+酷霸王之怒》确定将于2021年2月12日上市,登陆Switch,游戏容量5GB,支持简繁中文。

0
8.0
已有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