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15亿美元收购乐游科技 全部用现金完成交易

时间:2020-09-03 09:16: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investgame报道,中国游戏巨头腾讯现已通过全资子公司Image Frame Investment收购了位于香港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商乐游科技,交易大约为15亿美元。

腾讯15亿美元收购乐游科技 全部用现金完成交易

据悉,腾讯收购乐游科技全部使用现金完成,乐游将成为腾讯全资拥有的公司,并完成股票退市。

乐游和腾讯都成立于1998年,乐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员工超过千人,2019年该公司收入为2.14亿美元,2020上半年营收907万美元,相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14.2%。主要原因在于新冠病毒和海外工作室的关闭。该公司主要收入来自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2018年才开始在中国市场获得收入。

乐游科技旗下有多个工作室,包括《星际战甲》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Splash Damage,Kingmaker和Radiance Games。Splash Damage曾和微软合作开发了《战争机器:策略版》,今年4月发售,获得了媒体的好评。目前乐游已经完成了多人战斗游戏《Outcasters》的开发,这是一个专为谷歌Stadia开发的游戏,定于今年秋季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