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服务型3A游戏的媒体评分普遍较低

时间:2020-08-30 21:33: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年来游戏大厂热衷于推出服务型3A游戏,这里面既有单机作品,也有许多合作类多人游戏。国外分析师Benji Sales注意到,服务型游戏仍然不受待见,这一点从媒体评分上就非常明了。

分析师:服务型3A游戏的媒体评分普遍较低

Benji Sales在Twitter上总结了过去两年来发售的服务型(GAAS)合作游戏在Metacritic上的评分。它们是:

《全境封锁2》,80分左右

《无主之地3》:70分到80分左右之间

《盗贼之海》:60分

《幽灵行动:断点》:50分

圣歌》:50分

除了《全境封锁2》“意外”地高一些,其他游戏的评分其实都算比较低。因此他预测即将到来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也是一个服务型游戏),如果分数低于75分,他并不意外。

对此,有网友认为大部分服务型游戏一开始仅仅发售一个基础的框架,然后再根据社区反馈追加内容。有时候这些游戏会被重新评分,但MTC并不会相应地更新。比如《盗贼之海》,2018年5月发售时IGN的评分是7分,但2020 5月IGN重评了《盗贼之海》,评分升至8分。

因此有网友表示传统的游戏评分已经不适合服务型游戏,游戏评测者们也是时候去追赶现代游戏发行策略,在发售之后再重新评价。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