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medy公布多人游戏《Vanguard》和未公布两个游戏的细节

时间:2020-08-14 21:41:2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Remedy今日分享了半年财政报告,相比去年同期收入增长了23%,营业利润增长了116%。此外Remedy CEO Tero Virtala还分享了多人游戏Vanguard和两个未公布游戏的细节。

Remedy公布多人游戏《Vanguard》和未公布两个游戏的细节

据Remedy官方,《Vanguard》是一个根据自己IP改编的项目,目前开发团队不断地评估,了解和调整游戏开发。游戏的一部分展示了非常好的前景,有一部分已经被重新设计。开发团队将继续更迭,目标是打造一个长期的服务型多人游戏体验,有着Remedy自身的游戏风格。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目前只有一小部分人在负责,处于早期阶段。

此外,Remedy还在努力开发两个未公布的游戏,将由Epic Games发行。

“我们的第三个未公布项目进展地很好,我们还有一个额外的小规模项目在开发中,处于同一个系列。对于这些项目,我们手里有多个较好的发行商候选人,但我们选择了和Epic达成了发行合作。他们是这些游戏的最佳选择,这是基于他们自身作为开发商的经验,基于破纪录地拓展到游戏业务的新领地以及将游戏发行带到一个新高度的雄心。作为发行商,Epic负责了游戏开发和宣传费用。一旦这些费用从游戏销售收入中扣除,那么我们能获得一半的净收入。两个项目都是基于同一个游戏IP,都是归我们所有,我们保持了完整的创作自由和所有权。”

最后Remedy还表示正在努力改进他们的Northlight引擎以支持次世代主机,毕竟《控制》以后还会登陆PS5和XSX。

Remedy公布多人游戏《Vanguard》和未公布两个游戏的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