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目前还没有决定次世代游戏价格上涨

时间:2020-08-12 23:28: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很明显,从今年圣诞假期季开始,次世代游戏的价格可能会变得更加昂贵。2K即将推出的《NBA 2K21》被确认为第一款售价为70美元标准的PS5/XSX游戏(相对于当前行业标准60美元),而母公司Take-two表示其他次世代游戏的价格将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与此同时,分析人士暗示,其他第三方发行商也在考虑涨价。

卡普空目前还没有决定次世代游戏价格上涨

当然这方面具体情况还没有变得很明朗,卡普空最近也在关注这一问题。在最近一个季度与投资者的问答中,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卡普空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此事,他们将密切关注形势,并根据行业趋势做出决定。

卡普空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固定的政策。”“在分析了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后,我们将考虑我们的做法,同时密切关注行业趋势。”

最近,育碧证实他们将在2020年为PS5和XSX推出的游戏——《看门狗:军团》和《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以60美元的标准价格出售,不过也没有对超过这个价格的游戏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