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微软折叠手机Surface Duo宣传片 9月10日发售

时间:2020-08-12 21:41:05
  • 来源:livesino
  • 作者:livesino
  • 编辑:豆角

微软去年宣布的基于定制Android的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价格是1399美元起,今天可以开始预定。

Surface Duo两块5.6英寸Pixel Sense Fusion屏幕可展开为8.1英寸屏幕,屏幕由360度铰链相连接,支持不同状态。

Surface Duo硬件由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驱动,搭载6GB RAM和256 GB存储,无5G支持,3577mAh容量电池可以支撑约15.5小时视频播放。

微软也将在SurfaceDuo系统中提供了微软的Android应用全家桶,这些应用会针对双屏体验优化,并且你还可以在Windows10上使用YourPhone体验来操作SurfaceDuo。

Surface Earbuds也将于9月10日发布黑色版本版本。

微软折叠手机Surface Duo宣传片 9月10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