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收购还没结束 微软将继续投资新的工作室和游戏内容

时间:2020-08-12 18:10:3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正在加大步伐收购第一方工作室抗衡索尼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目前Xbox已经有了15家第一方工作室,实力强劲。目前,有证据表明微软还将继续收购之路,强化第一方阵营和游戏内容。

收购还没结束 微软将继续投资新的工作室和游戏内容

今日(8月12日),据爆料大神Klobrille在推特上援引微软财报中的消息称,微软将会继续投资新的工作室和游戏内容。Klobrille在推特中说:“在微软自己的本财年的官方年度报告中,微软要求投资者‘继续投资新的游戏工作室和游戏内容,以扩大自己的知识产权(IP)规划,并且最大限度地利用新的内容创作者’。”

收购还没结束 微软将继续投资新的工作室和游戏内容

至于微软未来的收购目标是谁,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有一些线索可以联系起来。例如,去年年底有报道称微软有兴趣收购一家波兰工作室,而最近经常合作的bloober Team可能就是候选人之一。

此外,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也谈到过想收购一家亚洲工作室来支持Xbox游戏工作室的阵容,并从亚洲市场获得更好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