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确认于2021年1月8日公映

时间:2020-08-11 16:35:48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外网的最新消息,《银魂》新剧场版动画「THE FINAL」确认将于2021年1月8日上映。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确认于2021年1月8日公映

目前关于这部新剧场版,官方还没有公平更多的信息,该作的剧情等都还保持着神秘。

《银魂》新剧场版动画确认于2021年1月8日公映

《银魂》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银魂》已推出的剧场版包括两部,第一部是《银魂:新译红樱篇》,第二部是《银魂: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