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悄悄放弃了Xbox 20/20宣传品牌

时间:2020-08-11 09:04: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只使用了一次后,微软悄悄放弃了今年5月公布的Xbox 20/20品牌。当时微软表示通过这个品牌,他们计划在Xbox Series X发售前的每一个月都会带来Xbox Series X的新消息。

微软悄悄放弃了Xbox 20/20宣传品牌

Xbox 20/20是从今年5月的Xbox Series X游戏首秀开始,当时展示了大量第三方游戏,但没有收获太好的反响。从那之后,Xbox 20/20再也没有被使用。

近日国外玩家发现微软悄悄更新了那个5月的博客,在里面微软宣布Xbox 20/20不再被使用。

“在我们前面,Xbox有一个宏大的一年,正如以下所述。在对这一年剩下时间的项目进行重新评估后,我们已经决定停止使用Xbox20/20这一措辞,因为它之前暗示我们将仅使用这一种方法发布消息,也就是专门的每月展示。对于新的Xbox Series X、新的游戏比如《光环:无限》以及云游戏,我们有着太多的东西要分享,因此我们打算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分享这些消息。它有时是一场专门的发布会,有可能是YouTube视频,和其他人一起合作,或是通过Xbox Wire(Xbox官网)分享最新的消息。我们想在如何和大家保持联系上有弹性。”

微软悄悄放弃了Xbox 20/20宣传品牌

距离Xbox Series X发售可能仅剩下三个月的时间,看来微软对XSX的宣传做出了调整。虽然很遗憾看到微软放弃了之前的月度更新计划,但还是希望微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