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国外母亲成功退回儿子给Twitch主播打赏的2万美元

时间:2020-08-10 09:36:3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GN报道,美国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用他妈妈的信用卡在仅仅17天的时间里悄悄地为Twitch主播捐款19870.94美元。幸运的是,这位母亲得到了几乎全部金额的退款。

国外母亲成功退回儿子给Twitch主播打赏的2万美元

报道称,孩子的这些打赏花光了母亲“多年的积蓄”,而这些积蓄都给了Twitch上的几位主播。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称,她很难与Twitch取得联系,这位母亲说Twitch没有人回复,也没有办法联系到Twitch公司的任何人。

这位母亲试着在Twitch网站上填写一个在线帮助表格,同时还给Twitch的CEO埃米特·希尔和亚马逊的法律团队发送邮件等等,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国外母亲成功退回儿子给Twitch主播打赏的2万美元

幸运的是,她在Reddit上得到了一个建议,她应该与Twitch合作的付费服务公司Xsolla联系。接着,她从Xsolla那里成功地获得了退款。 这位母亲与Xsolla在网上进行了在线沟通,成功得到了退款,但条件是儿子的账号会“永久封禁,防止未来未经授权的花费。”

这位母亲表示,现在自己的儿子“很懊悔” ,正在接受心理咨询。他也被限制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的游戏,而且规定他必须全天进行积极的活动,锻炼身体,以积极的方式与家人沟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