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华纳目前不会出售华纳游戏等娱乐部门

时间:2020-08-09 15:38: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曾有报道称,华纳的母公司AT&T有意出售华纳互动娱乐部门,该游戏部门由Rocksteady Games,NetherRealm Studios,Monolith Productions等工作室组成。

华纳目前不会出售华纳游戏等娱乐部门

动视暴雪、EA、微软和Take-Two Interactive都对华纳互娱很有兴趣,希望以20-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华纳互娱。目前来看,收购应该不会发生。

在致华纳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华纳媒体首席执行官Jason Kilar概述了他领导公司进步的计划。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提升HBO Max的角色以及对公司的结构进行一些更改有关,但Kilar明确指出,游戏部门仍将是华纳媒体的一部分。

他写道:“华纳互娱仍然是Studios and Networks集团的一部分,其他几个品牌则都致力于通过游戏和其他互动体验,吸引粉丝与我们的品牌和知名游戏系列进行互动。”

华纳目前不会出售华纳游戏等娱乐部门

现在重要的是,收购目前没有发生并不意味着将来不会出现。但是目前AT&T可能已经放弃了出售游戏部门的想法,或者可能尚未达成交易。但至少在短期内,华纳游戏部门仍是华纳媒体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