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冒充老干妈公司员工诈骗腾讯上千万广告费 两人被抓

时间:2020-08-07 19:37: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前段时间,腾讯与老干妈之间的一场法律纠纷让网友吃了一波瓜,事情的起因及结果都显得那么魔幻,竟然是有人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去跟腾讯合作,目的也是为了骗取游戏礼包,现在涉案的两人已经被正式批捕。

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今日公布消息,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冒充老干妈公司员工诈骗腾讯上千万广告费 两人被抓

老干妈、腾讯事件回顾:

6月底,网络曝出腾讯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老干妈并申请财产保全,法院审理后冻结了老干妈1600多万元资产(实际上4月份就申请冻结了)。

随后老干妈发布声明表示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与此同时,老干妈宣布向公安机关报案。

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警方通报:近日,该局接到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报案,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7月10日,腾讯与老干妈联合发表声明,腾讯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同时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

老干妈微信公众号也同步发布了联合声明。据悉,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冒充老干妈公司员工诈骗腾讯上千万广告费 两人被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