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ate of Play将于本周五回归 没有PS5重要宣布

时间:2020-08-03 21:11:4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layStation中国官微刚刚宣布“State of Play”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本周五)凌晨4点回归,同时表示“没有PS5的重要宣布”。这次直播时长40分钟左右。

State of Play将于本周五回归 没有PS5重要宣布

内容预告:

● 重点聚焦于PS4和PS VR即将推出的新游戏

● 快速浏览6月PS5发布会上展示的第三方和独立游戏

● 没有PS5相关重要发布!

全文如下:

有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的“State of Play“将于本周五(北京时间凌晨4点)回归,此次节目中将主要介绍PS4和PS VR即将上市的第三方游戏,并对6月PS5发布会上展示的第三方和独立游戏作品进行一些信息更新。

本次节目时间预计40分钟左右!包括丰富的新游戏画面和各种游戏最新资讯,以及深入解析PS4版《Crash4: It’s About Time》的开场,我已经等不及想听各位的感想!

需要事先说明的是:本周五的节目中将不会出现PlayStationStudios第一方工作室的内容更新,也不会有任何关于硬件、业务、预购或日期方面的信息。此次节目将聚焦于即将登陆PlayStation生态系的超酷游戏,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8月7日(本周五)凌晨4点,不见不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