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害怕恐怖片 尤其害怕幽灵或恶鬼出现

时间:2020-08-03 08:45:1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早先小岛秀夫表示想开发最吓人的恐怖游戏,为此需要观看大量的恐怖电影。《见鬼(The Eye)》是他在开发PT时租的泰国恐怖电影,但太吓人了没看完。近日小岛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最新的“小岛监督的思考问答”,其中就透露小岛秀夫很害怕恐怖片,只要有幽灵或恶鬼出现他就怕的要死。

小岛秀夫害怕恐怖片 尤其害怕幽灵或恶鬼出现

微博原文:

今天的Hideo`s Musings(Musings=沉思)

小岛监督害怕恐怖片

“小岛监督的思考问答”

Q:大家都知道小岛监督喜欢看电影到了每天都会看一部电影的程度,看电影的时候主要看的是哪些方面呢?有没有个人感到棘手的类型片?

A:从我现在的职业角度出发,应该要以专业人士的眼光,在看电影的时候关注导演和技法、摄像、灯光等等,对吧?

可其实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只是以一个普通观众的身份,真诚地面对作品。也就是说,我只是单纯地享受电影。欣赏完影片之后,再在自己內部消化,从故事、导演手法、拍摄技巧、灯光、剪接、音乐等等方面去解析留在心里的东西--那里的长镜头原来是这个意思,那里使用音效的手法非常新颖,等等。我会像这样再度咀嚼作品中使用的技巧,这是常有的事。

小岛秀夫害怕恐怖片 尤其害怕幽灵或恶鬼出现

个人感到棘手的领域是恐怖电影。像是猎奇电影、铅黄电影、僵尸片和怪物片等等我完全没有问题,但无论是日本电影还是海外电影,只要是有幽灵或者恶鬼出现的灵异神怪电影我就非常不行。我比别人加倍害怕这些。但也并不是完全不能看,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也会去看。

小岛秀夫害怕恐怖片 尤其害怕幽灵或恶鬼出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