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官方:想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优化、补充剧情

时间:2020-08-01 11:58:35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dualshockers的报道,HBO制片人Craig Mazin希望能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补充一些游戏剧情,进行一定的优化。

HBO官方:想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优化、补充剧情

HBO制片人Craig Mazin在BBC Radio的“Must Watch”特别节目中表示:“我认为粉丝们可能会担心一些事情,如果让其他人获得了授权,其他人可能无法真正理解剧情内涵,或者会进行一定程度的魔改。不过,我正在与做这款游戏的开发者们合作,对剧情所作出的一些变化将会补充一些东西,这不是粗暴的删删改改,而是一种优化和增强。”

HBO制片人Craig Mazin在特别节目中重申,自己正在与顽皮狗总监Neil Druckmann合作,他们已经开始创作剧本,搞出一些新的故事,当然,也会加入2013年的游戏内容。

HBO官方:想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优化、补充剧情

“我们正在创造新内容,希望能让已有内容以不同的形式来呈现,对于我来说,就像实现了多年的梦想一样。说实话,我有点害怕,因为很多人对这些游戏的情绪很强烈,我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应该在地堡里躲避一段时间,因为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

据悉,《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由《切尔诺贝利》主创者Craig Mazin、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联手打造,共同担任剧集编剧人,与此同时,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与《切尔诺贝利》执行制片人Carolyn Strauss将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