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40 Pro钢化膜曝光 依然采用超大曲率

时间:2020-07-25 19:49:2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根据以往的新品发布情况来看,华为将会在9月份或者10月份发布自家的下半年旗舰产品Mate40系列。随着8月份的马上到来,华为的Mate40系列新品的爆料也逐渐变得更多。比如说,关于华为Mate40 Pro手机的钢化膜的照片目前已经在网络上被曝光了。

华为Mate40 Pro钢化膜曝光 依然采用超大曲率

微博数码博主“8090生活数码”昨天就在网络平台上曝光了华为Mate40 Pro的钢化膜照片,新的钢化膜产品看起来和去年发布的Mate30 Pro的钢化膜产品很相似,意味着今年发布的新机型依然会采用大曲率大面积的曲面屏幕。

此外,钢化膜的黑边看起来是比较窄的。如果是全玻璃覆盖的钢化膜产品,就意味着华为Mate40 Pro的边框控制得是非常好的。不过,华为在年初的P40系列产品上带来了四曲面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带来手感以及视觉上的效果提升,因此也不排除华为会在新机上采用类似的设计。

另一方面,根据改名爆料博主的信息,华为今年针对曲面屏的应用在设计以及功能上可能就会相对没有那么激进,比如说重新带回实体音量键等。此外,通过这些实体按键,从系统上能够实现的功能也会相应更加丰富些,比如说通过长按音量键进行息屏抓拍等。

其他方面,关于华为Mate40系列产品,此前透露出来的一个消息就是台积电已经向华为交货了麒麟1020处理器,基于5nm的产品,但是目前关于这颗处理器的信息还不是很多,我们可以期待下华为能够逐步公布更多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