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蒂娜配音演员入驻Twitch直播

时间:2020-07-25 17:25: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中重要角色蒂娜的配音演员Shannon Woodward宣布入驻Twitch,将为网友们进行游戏直播。Shannon表示她很高兴能够在疫情隔离期间与大家在网上互动,目前她已经准备好了直播的软硬件准备,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开播。

Shannon本人也是一位资深游戏玩家,对《最后的生还者》初代的热爱也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角色试镜过程中为她加分。在最近接受Variety采访时,Shannon表示她在听说这部续作之前,自己就已经通关了三遍初代《最后的生还者》。后来有一次她遇见了Halley Gross,当时Gross正在与顽皮狗工作室合作,于是她就激动地问Gross是不是正在参与《最后的生还者2》。

《最后的生还者2》蒂娜配音演员入驻Twitch直播

“她脸色煞白,连忙说‘我不能讲!’”然后我就说,“天哪,我是铁杆粉丝。你什么都不用讲,不过请你转告Neil Druckmann我非常想参与这款游戏,哪怕念一句台词逗号。然后我们就来来回回聊了几个月,她就说‘有一个角色,不过你必须正常参与试镜。’我就说‘天哪!我能参加试镜吗?’然后我就去了,然后就被他们聘用了。所以我总愿意说我是靠追星才成为了游戏幕后人员。”

在饰演《最后的生还者2》蒂娜之前,Shannon Woodward 曾经出演过许多电视剧,例如《西部世界》中的仿生人Elsie Hughes,还有《家有喜旺》《犯罪心理》《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马尔科姆的一家》等等。甚至还在水果姐 Katy Perry的《Hot and Cold》MV中露过脸,扮演一位伴娘。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