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康宁发布更抗摔的新玻璃 三星Note20系列或将首发

时间:2020-07-24 19:50:1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康宁公司在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玻璃产品,因为同时在抗摔性能和耐刮擦性能两个方面得到提升,康宁公司还给这一代的产品一个新的命名,叫做“Victus”。玻璃的耐刮擦性能和抗摔性能似乎一直都是两个相矛盾的点,足够硬、耐刮擦的玻璃产品一般比较脆,而抗摔性能足够好的产品则是通过改善产品的韧性实现。在保证这两个点的同时,因为康宁玻璃的应用场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对于产品的透光性能和轻薄也提出了相当大的要求。

康宁发布更抗摔的新玻璃  三星Note20系列或将首发

根据康宁公布的信息,在实验室环境中,大猩猩玻璃Victus掉落在坚硬、粗糙的表面上时,跌落性能高达2米。作为对比的是,康宁表示其他制造商的竞争性硅铝酸盐玻璃从不到0.8米的高度掉落时,它们通常都面临被摔碎的糟糕情况。

而在耐刮擦性能上,大猩猩玻璃Victus也超过了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的耐刮擦性2倍,比竞争性铝硅酸盐玻璃高出4倍。康宁公布的数据显示,普通铝硅玻璃产生划痕的阈值通常在2-4牛顿之间,而新的Victus的相应数据在7-10牛顿之间。

根据康宁公布的数据显示,大猩猩玻璃已经被超过45个主要品牌设计用于超过80亿个设备中。对于新一代的玻璃产品,康宁透露三星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第一个采用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客户。从新品发布的时间上来看,三星Note20系列产品应该是很有可能首发这一带的大猩猩玻璃了。相对而言,部分其他的手机厂商还在自己的高端产品上使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