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新款5G手机通过3C认证 标配120W充电器

时间:2020-07-15 19:51:4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目前,应用在在售小米手机上的快充技术,最快的应该是今年初随着小米10 Pro手机一起发布的50W快充技术。而在经过约半年时间之后,小米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功率更高的120W快充技术了,并且将会伴随有新款智能手机产品。小米新款5G手机产品现在已经通过了3C质量认证,意味着发布时间也不会太远了。

小米新款5G手机通过3C认证 标配120W充电器

从3C认证信息来看,小米新款5G手机的型号为M2007J1SC,将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进行生产。目前,关于小米新款5G手机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是标配的电源适配器倒是亮点足够多。认证信息显示,小米新款智能手机标配的充电器最高可以支持到120W(20V 6A)充电功率。

从以往的小米的产品发布规律来看,这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5G新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发布。并且,从小米高管和网友的互动来看,其120W快充技术离量产商用应该不会太远了。另一方面,从标配120W快充头的角度来看,将发布的这款小米5G新机,定位至少和年初发布的小米10 Pro一级,或许就是小米下半年准备的真正冲击高端市场的产品。

除了小米之外,iQOO以及OPPO在这两天也都公布了自家120W、125W超级快充方案,并且离商用应该也都不会太远。结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当中,三家都已经拿出了自家的超百瓦快充方案,手机进入到新快充时代,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希望三家拿出的快充解决方案都足够完美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