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疫情刺激市场需求 索尼计划提升PS5主机首批生产量

时间:2020-07-15 13:57:07
  • 来源:Nikkei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外媒 Nikkei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索尼已经将 PlayStation5 主机的首批生产订单,从春季计划的600万台增加到了900万台。

疫情刺激市场需求 索尼计划提升PS5主机首批生产量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彭博社曾指出在2021年3月之前,PS5 主机的预估产量大约在500万至600万左右。不过近期彭博社的又一份报道(来自望月崇)指出,索尼计划将产量提升一倍,这也佐证了外媒 Nikkei 的相关报道。

疫情刺激市场需求 索尼计划提升PS5主机首批生产量

彭博社在报道中表示,索尼计划在今年底达成最高1000万台PS5的生产计划。结合两家媒体的报道,之所以增加产量,是因为新冠疫情导致的市场需求上升,不过物流问题也同样会影响到 PS5 销售。

彭博社在报道中阐述了这样几点:

· 尽管制造业得到促进,但由于物流方面的限制,在今年假期时索尼可能无法在商店上架足够的产品

· 此前索尼曾向供货商建议他们需要1000万 DualSense 手柄,现在这个数字已经上涨,以匹配PS5主机新的生产前景

· PS5主机的大批量生产在6月份开始,他们期望在9月份之前完成500万的生产量,在10月份至12月份之间完成另外的500万生产量

疫情刺激市场需求 索尼计划提升PS5主机首批生产量

Nikkei 在报道中还提到,Facebook 旗下的虚拟游戏设备 Oculus,希望他们最新版本的产品产量能比去年增长50%,使产量达到20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