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直播汇总:《看门狗》《刺客信条》等发售日公开

时间:2020-07-13 04:46:33
  • 来源:育碧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在北京时间今日(7月13日)凌晨3时,育碧前瞻会直播节目正式举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孤岛惊魂6》等作品都公开了新预告和发售日期。

育碧直播汇总:《看门狗》《刺客信条》等发售日公开

看门狗:军团

《看门狗:军团》的新CG和实机预告公开,该作将于2020年10月29日发售,登陆PC(Epic/UPlay),PS4,Xbox One,Stadia,次世代版(PS5,Xbox Series X)发售日暂未确定(详细报道)。

CG预告:

两段实机宣传片:

刺客信条:英灵殿

2020年7月13日——今天在育碧的线上发布会Ubisoft Forward上,育碧正式宣布《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品《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详细报道)。

预览视频:

实机宣传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