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NVIDIA RTX 20全系停产 要尽情地涨价了

时间:2020-07-12 19:24: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上方文Q
  • 编辑:liyunfei

NVIDIA将在两个月内发布基于安培新架构的RTX 30系列,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唯一悬念就是具体时间和具体性能高低,而在新旧交替之际,不少玩家都在等着现有产品能够大幅降价,好趁机抄底,但看起来这一次,这招行不通了。

NVIDIA RTX 20全系停产 要尽情地涨价了

显卡涨价这个事儿最近说过好几次,尤其是NVIDIA显卡。曝料称NVIDIA在月初已经建议尝试适当涨价,一则弥补618特价亏空,二则挖矿需求抬升,三则芯片供应紧张,尤其是高端芯片产能严重不足,甚至不排除出现空档期,后续能否补上也未可知。

根据博板堂从NVIDIA内部拿到的最新消息,NVIDIA RTX 20系列的部分型号已经进步停产退市阶段,接下来一个季度内的主要任务就是消化库存。

具体来说,RTX 2070、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都已经全部停产,涉及TU106、TU104、TU102三个核心,现有库存芯片消化完了就彻底没有了,特别是高端的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由于台积电产能有限,后续受影响最为严重。

NVIDIA RTX 20全系停产 要尽情地涨价了

至于RTX 2080,本来就已经被RTX 2080 Super逐步取代,后续就更难见到了。主流的RTX 2060 Super、RTX 2060肯定还会多在市一段时间,毕竟下一代主流卡还得多等等,但眼下情况也不容乐观,RTX 2060由于核心更换的缘故,现在就已经供应紧张和涨价了。

GTX 16系列倒是不用担心,GTX 17系列还早呢。至于RTX 3080何时发布,有一个说法是9月17日,而且可能和RTX 3080一同发布,但现在还说不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