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硕士玩游戏被骗49万!报警后当晚又被骗走13万

时间:2020-07-06 17:10:0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7月6日)永康公安官微发布消息,令人窒息!永康一硕士徐先生玩游戏被骗了49万元,报警后当晚又被同一种方式骗走13万。

硕士玩游戏被骗49万!报警后当晚又被骗走13万

徐先生是永康人,硕士毕业后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闲暇时喜欢玩玩游戏。有个自称“亦语”的人通过某个社交软件加了徐先生,告诉徐先生“玩一个游戏可以快速赚大钱。”继而给徐先生分享了一个网址,徐先生按照“亦语”所说的那样,先是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叫“云智集团”的软件,然后注册账号,并在里面充值500元钱,然后跟着“亦语”一起游戏押注,短短半个小时的样子,徐先生就赚了100多块钱。这让徐先生对这个软件还有“亦语”都充满了信任,第二天早上徐先生在上班时又向这个软件充值了9500元,在盈利1800元后提现成功。徐先生尝到了甜头,只是往游戏里进行押注,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徐先生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继续往游戏里充钱,前前后后充值十笔5万元进去。

硕士玩游戏被骗49万!报警后当晚又被骗走13万

当自己的账户余额有60万时,徐先生想也没想就选择全部提现,然而系统却提示只有达到150万元的游戏流水后才可以提现。徐先生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被骗了,于是慌忙报警。警察再三告诫徐先生,既然知道这是个骗局,就不要再充钱了,也不要相信他们。

硕士玩游戏被骗49万!报警后当晚又被骗走13万

然而徐先生回到家中不甘心自己被骗,想要挽回损失。又打开了游戏软件,游戏客服主动联系上徐先生,称再充值188888元就可以提高流水速度,完成余额提现。此时“亦语”也发来消息称可以替徐先生支付58888元,等到成功提现后再还给他。

一心想要挽回损失把余额提现的徐先生,没有多想就往对方账户里打了13万元,继续游戏押注,一直到游戏账户里的钱输得精光,客服就再也没有和徐先生联系,而“亦语”也将徐先生拉黑。警方表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徐先生的损失能否全部挽回,仍是个未知数。在这里提醒大家,要小心网络诈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