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layStation日本生产线每30秒下线一台PS主机

时间:2020-07-05 09:22: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日经亚洲(Nikkei Asian)最近发表了一篇专访,介绍了日本木更津市的一家鲜为人知的PlayStation工厂,几乎每隔30秒就有一台PS主机走下生产线。

这条长达31.4米的生产线在2018年建成,基本上是全自动流水线,只有少数几名员工负责给生产线传递主板,以及负责对主机进行包装,其他一切流程环节都由三菱公司的机械臂完成。

PlayStation日本生产线每30秒下线一台PS主机

据介绍,全部32个机械臂之中,有26个专门负责跳线和排线等级的复杂操作。

“排线的安装需要一条机械臂抓起排线,另一条机械臂进行旋转。然后排线的两端需要以正确的压力插入正确的位置,对于人类来说可能很简单,可对于机械臂来说则是非常复杂的操作。”一位工程师介绍,“可能没有第二的地方能够像这样操纵机械臂。”

索尼的生产工艺始终都很神秘,这是公众第一次有幸得知PlayStation的生产线细节。日经亚洲指出,生产线的一部分甚至对索尼自己的员工也是高度保密的。

这家工厂还会定期进行更新改进,让硬件生产在当下经济低迷、而且PS4世代末期销量放缓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盈利。

接下来就要轮到PS5的产线组建投产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