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hrome获70%桌面浏览器份额 Edge提升明显

时间:2020-07-02 19:25:4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微软在今年1月份总算是发布了基于Chromium内核的新版本Edge浏览器,虽然是通过提供下载链接的方式让用户自行下载安装,没有通过全面推送系统更新的方式进行版本更迭,但是,自这款产品发布之后,许多关注浏览器的朋友也是进行了下载体验,并且在体验过后,纷纷表示可以替换Chrome了。

Chrome获70%桌面浏览器份额 Edge提升明显

从数据来看,也不知道是当初的各位纷纷从其他浏览器投向Chromium Edge还是微软大力做广告带来的奇迹。netmarketshare的数据显示,到了今年1月份的时候,微软的Edge浏览器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7%,虽然还是个位数,但是两个月时间内实现1%的市场份额提升也是比较少见的。

自今年1月份之后,Edg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直到2020年6月,微软的这款浏览器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8%达到了8.07%,基本上稳定全球老二的位置。加上IE的市场份额,微软占据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约12.6%。

至于桌面浏览器市场的老大,几乎就没有什么悬念了,自从超越IE之后,Google Chrome的桌面浏览器地位几乎就是稳定的了。到了今年6月份,Chrome所占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70.19%,形成桌面浏览器市场一超多弱的形势。并且,从netmarketshare的统计曲线图来看,Chrome的市场份额自今年1月份以来,也是呈现了稳步增长的趋势。

Chrome获70%桌面浏览器份额 Edge提升明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