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庆祝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网改版及成立四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时间:2020-07-02 19:01: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官方站点全新改版为在手机模式中也能便利使用的响应式网站之形式,同时为了迎接亚克系统亚洲分店成立四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庆祝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网改版及成立四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亚克系统为了服务韩国、台湾及中国等亚洲地区的玩家,于2016年在韩国首尔设立亚洲分店,为了迎接亚洲分店成立四周年并且增进使用者使用上的方便,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将官方站点进行全新改版。在改版的网站中,为使电脑模式、平板、手机等多种使用者界面呈现最佳化,在视觉方面上加强了功能,使用者能更容易搜寻到之前上市的多款类型游戏的信息。

尤其在联系客服等客服中心部分新增加了「常见问题」目录,在「邮件咨询」项目中设置了可附上图片等功能,可以更准确且更迅速地解决使用者的不便。

而在公司介绍及人才招募页面也进行了改版。为了提供亚克系统的代表IP以及各种游戏之相关更好的内容及服务给台湾、中国以及韩国等亚洲地区的玩家们,透过官网的「人才招募」随时招募适合的人才。

■官网改版庆祝活动概要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了庆祝官网改版及成立四周年,今天起举办留下对亚洲分店官网改版或是亚洲分店成立四周年的祝贺词或感想,透过抽奖抽出10位赠送「ARC SYSTEM WORKS官方T恤」的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庆祝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网改版及成立四周年,举办庆祝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9日(日)

●活动参与办法:

1.点击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粉丝团赞。

2.公开分享该活动贴文并按赞。

3.在活动贴文底下留言留下对官网改版官网改版或是成立四周年的祝贺词或感想,并标签#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注意事项:

如遇产品缺货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导致奖品内容变更,亚克系统亚洲分店有权变更赠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奖者不得要求折现或转换其他商品。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posts/739292993496224

●公布得奖者:将于7月20日(一)在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粉丝专页上公开中奖者。

关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的官网改版及庆祝活动的详细信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站点及粉丝专页得知。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官网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zh

■Facebook(繁体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