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荣耀X10推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联名礼盒

时间:2020-06-30 19:23:2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荣耀官方的消息,荣耀X10燃力橙配色即将开售,荣耀还与曲一线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推出了联名礼盒。

荣耀X10推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联名礼盒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购买荣耀X10就有机会赢得限量橙名礼盒。如上图所示,荣耀X10礼盒采用了大家熟知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元素,还有《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定制的手机壳。

荣耀X10推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联名礼盒

荣耀 X10 采用 6.63 英寸 90Hz 刷新率升降式全面屏,拥有 180Hz 的触控采样率,支持侧边指纹解锁。价格方面,荣耀 X10 手机 6GB +64GB 售价 1899 元;6GB +128GB 售价 2199 元;8GB +128GB 售价 2399 元。

配置方面,荣耀 X10 搭载麒麟 820 5G SOC,采用麒麟 990 同款 Modem,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搭载 4000 万 RYYB 高感光影像三摄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