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熊孩子玩腾讯手游充值1.4万元 家长希望挽回损失

时间:2020-06-28 12:27:02
  • 来源:看看新闻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又有熊孩子在手游上 “一掷千金”。据看看新闻报道,家住敦化市的宁女士最近苦恼不已,因为她13岁的孙子在一款腾讯手游中充值了1.4万元,而这些钱是他们辛辛苦苦卖苞米挣的钱。

报道称前不久宁女士打算把银行卡里卖苞米的钱取出来,去购买化肥的时候,突然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卡里余额不足。

熊孩子玩腾讯手游充值1.4万元 家长希望挽回损失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宁女士调取了银行卡支付流水单发现,这些钱都被充值到一款游戏中,总计约1.4万元。宁女士立刻想到前不久在家中用手机上网课的孙子,之后证实是其孙子所为。

熊孩子玩腾讯手游充值1.4万元 家长希望挽回损失

宁女士表示卖苞米挣得1.4 万元都被挥霍了,自己只能先贷款买化肥把地种上。孙子自小父母离异无人监管,作为老人,既心疼孙子却也疏于对孩子的严加管教。出现这样的事情,她也有责任,但她更希望游戏公司能够帮助她挽回经济损失。

对此腾讯游戏公司客服人员表示,需要未成年人的监护人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据,5-7个工作日内,会有专人与监护人取得联系,对未成年人网络支付问题进行处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