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这个Twitch主播终于被封禁了,而且可能是永封

时间:2020-06-27 13:29: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直播平台Twitch今天突然封禁了热门主播Dr Disrespect。据多方消息透露,本次封禁为永久封禁。

至于封禁的原因,最初有人猜测是触犯了Twitch十分严格的DMCA(数字千年版权法)规定,但也仅仅是猜测,没有任何实际的证据和迹象。另外,主播ShannonZKiller和游戏行业记者Slasher都表示这次封禁是永久性的。

这个Twitch主播终于被封禁了,而且可能是永封

Twitch发言人在面对媒体询问时在邮件中透露:“作为我们的处理流程,我们只会在一名主播有明确的违规行为和相关证据时才会采取恰当的制裁措施。这些是对所有主播都有效的规则,与他们在社群中的人气和地位无关。”

去年,Dr Disrespect就曾被Twitch暂时封禁,因为在E3期间进入公共厕所进行直播。这也是此前他唯一一次被封禁。

然而Dr Disrespect的争议是存在了很久的,他经常在越线的边缘疯狂试探,许多行为都已经明显违规,如果换成是别的主播可能早就遭到惩罚了。最近他在直播中散播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阴谋论,尤其对中国玩家充满敌意。事实上,他一直都在塑造自己的叛逆人设,就像他的ID“Dr Disrespect”(不尊重)所暗示的那样,他代表的是那种无知且无畏,不尊重权威与事实的反智主义倾向。不得不承认,这个人设非常成功,再加上有一些游戏技术,所以已经成为Twitch上最热门的主播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