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花木兰》电影再度延期 现改为8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时间:2020-06-27 08:41: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继诺兰《信条》改档至8月12日在北美上映后,原定于7月24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也被推迟至8月21日。这也是《花木兰》真人电影第二次改档,影片最初原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但疫情在美国爆发后,被改档至7月24日。

《花木兰》电影再度延期 现改为8月21日在北美上映

除了这两部影片外,派拉蒙的《冷血悍将》从今年9月18日改档自2021年2月26日,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比尔和泰德寻歌记》也从今年8月14日推迟到8月28日上映。

和诺兰《信条》电影延期的理由一样,迪士尼改档的原因也和疫情有关。不过Variety报道称,这部投资达到2亿美元的电影,有望在中国产生强烈的反响。但中国所有的电影院目前是关闭状态,重新开放时间不可知。考虑到《花木兰》在中国的重要性,在北美上映这部电影而将中国观众抛在身后是一个很有风险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