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面临多起性骚扰指控 即将展开调查

时间:2020-06-26 09:01: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以来有越来越多的游戏从业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自己曾遭遇过性骚扰,育碧被多次点名以后昨天正式做出回应,表示将会对与自己相关的性骚扰指控进行调查。

育碧面临多起性骚扰指控 即将展开调查

育碧发言人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他们即将开启调查, 同时对现有的政策、流程和系统进行审核,查找出现差错的地方。

“首先我们要为所有受影响的人道歉,我们真的很抱歉。我们致力于为员工、玩家和游戏社群营造包容和安全的环境。我们曾经在这方面出现过错,我们必须做到更好。”

声明中表示,育碧将会雇佣外部咨询机构,帮助完成调查。

涉及到育碧的指控有许多,比如品牌营销经理Andrien Gbinigie和公关部门员工Stone Chin。有多名女性指控Gbinigie曾对她们进行过袭击、枪击案或者诱骗她们形成不正当关系。他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些指控进行了否认,但后来因为违反了使用准则而被迫删除。Chin也涉嫌在多年间与多起性骚扰事件有关,但他暂时没有对指控做出回应。

育碧面临多起性骚扰指控 即将展开调查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也因为婚内出轨而离开该项目。

除了确切的丑闻事件以外,许多育碧前员工也纷纷抱怨自己曾经忍受糟糕的工作环境。《看门狗2》的作曲家Alanna Matty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遭遇大量不公待遇的时候,人事部门如何坐视不管。另外有人控诉副总裁Maxime Beland曾在一次活动上掐住一名女员工的脖子。

目前育碧并没有具体说明他们调查的范围具体包括哪些特定事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