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总监:Xbox游戏未来不限于游戏机 要像Netflix一样

时间:2020-06-10 15:07:08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对Xbox游戏的期望已经超越了游戏主机本身。 当然,一个安装在你电视机旁边的主机在未来几年内将会非常重要,但是微软正在为更远的未来做准备,那就是微软不需要卖给玩家Xbox主机就可以让其成为一个Xbox用户。

Xbox总监:Xbox游戏未来不限于游戏机 要像Netflix一样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最近在接受《Wired》杂志采访时详细阐述了其中的一些想法。他说他希望未来游戏发展成为一个更加与平台无关的东西。菲尔以Netflix为例,说无论大家是在电视上看还是在手机上看,内容都是一样的。

菲尔·斯宾塞说:“大家可能都会看Netflix,我不知道你是在哪里看的,你也不知道我在哪里看,但我们可以就我们看的电视节目进行交流,我希望游戏能够发展到和其一样的水平。

菲尔·斯宾塞详细阐述了一点,他表示微软的目标是使Xbox成为一个品牌,让人们可以自由地在任何“你想玩的地方”去玩游戏。对于一些人来说,在游戏主机上玩游戏将是长时间玩游戏的最好和最可靠的方式。对于那些不想购买游戏机的人,微软也推出了PC游戏。此外,Xbox游戏可以通过xCloud在手机上进行串流游戏。

Xbox总监:Xbox游戏未来不限于游戏机 要像Netflix一样

斯宾塞接着说,微软仍然致力于打造新的游戏机,Xbox Series X之后,未来微软很可能还会推出下一代Xbox。菲尔说:“我认为我们还会做更多的游戏机,让电视游戏的体验的更加愉快和伟大。”

菲尔·斯宾塞还谈到了微软Xbox拥有的独特地位。微软是全球最大、财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 他说:“在一家像微软这样规模的公司工作的好处是,我们能够在很多方面下注,而且我们并不依赖任何一种单独的业务或关系来获得成功。

而对于今年即将发布的Xbox Series X,斯宾塞表示微软的重点并不在新主机的销量上。相反,微软正试图让大家都成为Xbox用户,不管他们使用的是哪个平台。因为游戏业务的真正收入来自于软件和服务,而不是硬件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