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Play Live宣布延期至6月19日早晨7点

时间:2020-06-06 07:48: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 Play Live原计划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早晨7点举行,但由于美国黑人事件影响,EA官方今日宣布将Play Live线上发布会改成了6月19日。

EA Play Live宣布延期至6月19日早晨7点

如上图,EA Play Live新的举办时间定在了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8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则是6月19日早晨7点。EA表示由于“重要的谈话正在举行,重要的声音正在被全球各地听到,我们将推移我们EA Play的时间。EA Play Live将于PDT时间6月18日下午4点与您相见。”

昨天EA大量游戏登陆了Steam发售,但还有很多重磅作品还没有登陆Steam,包括《Apex英雄》、《泰坦陨落》系列、《战地》系列和《FIFA》系列游戏。这些作品有望在EA Play Live上公布登陆Steam。

此前,EA为了抗击种族歧视,向相关组织捐献了100万美元,并宣布在公司内部举行面向黑人开发者的重要谈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