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拼多多三代锐龙大降价促销 AMD官方回应:未授权

时间:2020-06-04 16:07:1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6月4日)AMD中国官微发布声明,提醒用户在电商平台及其店铺购物时,为确保用户权益,妥为享受保修服务,请选择AMD合法授权的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或其上店铺购买锐龙系列处理器产品。

AMD声明全文:

拼多多三代锐龙大降价促销 AMD官方回应:未授权

AMD表示没有对拼多多电商平台及其上任何店铺授权,请大家在购买时仔细分辨。AMD此番声明,显然是针对拼多多日前上线的三代锐龙团购活动发布的。

昨日(6月3日)拼多多上线“AMD盒装CPU万人团”活动,五款当红CPU组团上阵,下单可享300-600元的特惠补贴。这也创下了三代锐龙自发布以来的最低价格。

拼多多三代锐龙大降价促销 AMD官方回应:未授权

参与本次活动的产品型号包括:Ryzen 5 3600、Ryzen 5 3600X、Ryzen 7 3700X、Ryzen 7 3800X以及Ryzen 9 3900X。

上述型号团购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优惠,其中Ryzen 5 3600低至999元。当然,此次拼多多的补贴活动,只是618期间的一次届时促销,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价格并没有大幅下调。

三代锐龙是AMD近年来产品力最强的一代,不仅在工艺制程上从12nm精进到了7nm,还从Zen+架构进化到了Zen2架构,从功耗、性能方面都带来优化,同时支持最新的PCIe 4.0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