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Gamer游戏展、未来游戏展均已确认延期至6月13日

时间:2020-06-04 09:20:3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4月25日,游戏媒体 PCGamer 官方曾宣布,一年一度的 PC Gaming Show 确定将于6月6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届时众多 PC 平台的游戏新作将在直播中登场亮相。不过受目前美国抗议活动的影响,PCGamer 已宣布将展会延期至6月13日举办。除此之外,原定于本周日由 GameRader 举办的“未来游戏展”也同样宣布延期至6月13日。

PCGamer游戏展、未来游戏展均已确认延期至6月13日

PCGamer 游戏展延期公告

PCGamer游戏展、未来游戏展均已确认延期至6月13日

未来游戏展延期公告

在两家媒体的公告中均表示,展会的延期是为了声援美国日渐升温的黑人群体抗议活动。截止目前,IGN“游戏之夏”、PS5 线上发布会、《赛博朋克 2077》游戏介绍会等多个活动内容均以宣布延期。

未来游戏展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5点30分举办,为《神秘海域》系列中德雷克与伊莲娜献声的声优艾米丽·罗斯与诺兰·诺斯将担任主持。据悉,此次“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 2020)”将展示多款游戏作品,其中既有3A大作,也有独立游戏作品,此外多位游戏开发者也将出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