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致力于无障碍体验 《最后生还者2》闭上眼睛也能玩

时间:2020-06-03 15:20:05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最后生还者2》在无障碍游戏体验上似乎花上了不少力气,近日顽皮狗工作室的音效设计师 Robert Krekel 在推特上分享了《最后生还者2》音效部分致力于无障碍体验的部分内容,他表示即使闭上眼睛,也能够完成游戏中的简单战斗。

致力于无障碍体验 《最后生还者2》闭上眼睛也能玩

Robert Krekel 在推特中这样阐述:“仅仅凭借游戏音频,玩家就几乎能够完全的进行游戏。我们的音效设计师Justin Mullens 花了很长时间设计一套完整的声音工具,以帮助盲人和弱视玩家,最终的效果非常惊人。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也能够完成游戏中的战斗,包括隐匿刺杀和近身战斗中的闪避。”

“我们实现了一个完整的文字转语音系统,并确保它与我们所需要的单词和短语兼容。这个系统非常全面,我没有看到任何一款游戏达到这样的水准。这个文字转语音系统并非只局限于英语,对于我们在无障碍体验上做出的努力,我们为之感到自豪。”

致力于无障碍体验 《最后生还者2》闭上眼睛也能玩

“在《最后生还者2》这款游戏上,我们在无障碍体验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这并没有让我们完全满意。在接下来的游戏项目中,我们会继续使用并完善这个系统。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通关我们的游戏,游戏应该是适合所有人的。”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